《血花》寫得不錯,主題宏大,除了個別細節需要補充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內容繁複然而涉獵極廣,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小說!
2017-02-10 02:33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腹黑、言情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沈如期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是寫不出這麼好的作品的!
2017-04-26 03:44
《血花》書不錯,詼諧幽默,作者沈如期構思很大,放得很遠。更可貴的是作者思維嚴謹,語言老練,那些剛出道的人寫的新書幾乎根本就沒法跟這本書比,畢竟這也是作者集前幾本書的大成,值得一看,越到後面越精彩!
2016-10-01 21:08
《血花》頗具喜劇效果,但主觀性太強,如果能更多的往史實上靠攏相信會收穫更多。
2016-07-04 14:05
沈如期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腹黑、言情繫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 都很不錯 加油 支援你哦
2017-02-03 00:26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腹黑、言情文,沈如期超可愛,多多出新作,支援你!
2016-12-21 21:35
作者沈如期很給力,劇情模式發展的好,值得贊,不像其它書看著枯燥無味。
2016-06-24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