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喜歡懟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懟死他!她!念廿不忘看著就是過癮!
2016-11-19 18:13
《念廿不忘》這本書感覺非常不錯,看了十幾章,表達以及人物刻畫很深刻,每個人的性格寫的很細膩。
2016-12-04 23:03
看了一下《念廿不忘》這本書,還可以能打發時間,我覺得這書比較嚴謹,尤其是在表達情感這方面,個人感覺還是尚有不足,畢竟能讓人身臨其境,讓讀者的情緒受到書的影響的書才能是好書吧
2016-02-18 12:06
《念廿不忘》這書它是我不多記在心上的一本真的很棒,內容情節人物描寫都很細緻作者20廿大大加油啊!!!!!❤❤❤❤❤❤
2016-11-28 22:51
不得不說,20廿就是為陰謀、江湖、言情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是小說本身來說,真香!必須要分享給身邊的朋友。
2017-05-05 07:45
《念廿不忘》這本小說難得一遇的陰謀、江湖、言情小說,寫的很不錯,邏輯清楚,文法細膩,情節很吸引人,是我看過相同題材中寫的最好的一部作品!希望作者20廿君多多加油,支援你!
2017-04-11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