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、對於一個十幾年的老書蟲來說這本《天皇之子》已經非常不錯了,可往往就是這種少些華麗辭藻、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。而且攜帶一部分幽默話語,時常會讓你眼前一亮,在說情節也非常緊湊,不會出現斷層。
2016-09-22 07:18
推薦一本虐戀、冰山、女尊文《天皇之子》,這本書還不錯,書荒的朋友可以看看,真的很好看。
2017-03-15 11:39
《天皇之子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虐戀、冰山、女尊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一看就捨不得放下!
2017-04-29 01:12
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天皇之子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就是伏筆太少。一路爽到底!
2017-06-26 10:48
看都市型別的書好幾年了,個人感覺《天皇之子》真的是同類型作者中的節操擔當,更新穩定,絕不太監,寫的也越來越好,支援一下。
2017-12-14 19:48
施玟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虐戀、冰山、女尊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 都很不錯 加油 支援你哦
2017-08-06 10:10
《天皇之子》是很新穎的一篇官場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施玟多更點
2017-05-25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