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看《情人杜拉斯(杜拉斯傳)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2026-09-29 23:10
看好的文章是一種享受,構思巧妙,幽默風趣,佩服這作者揚·安德烈亞的腦洞。
2026-09-27 23:56
這本書寫的很好,杜拉斯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
2026-09-29 20:35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淡定、現代耽美、明星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揚·安德烈亞一定很用心吧
2026-09-29 15:40
說真的 很喜歡《情人杜拉斯(杜拉斯傳)》這本小說,很回味無窮,希望作者揚·安德烈亞更新快點,很期待。
2026-09-29 15:51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杜拉斯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揚·安德烈亞更新慢,心裡和貓抓一樣,很煎熬。
2026-09-29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