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《慈善小屋,但盆滿缽滿》這本書時,把自己代入故事,感覺很傷感。特別是最後,,會繼續追的,,,
2026-03-25 16:03
《慈善小屋,但盆滿缽滿》很好看的一本書,文筆很細膩。男女主大淡漠,希望荷氣大大每天再多更一些,加油。
2026-03-26 10:42
荷氣的小說清晰,灑脫,不長篇大論,她的每一本小說人物都刻畫得很美,每個人物都是我所愛的,文筆優美,我非常喜歡
2026-03-26 21:22
個人感覺吧,作者荷氣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,男女主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給人感覺萌萌噠。
2026-03-27 01:01
《慈善小屋,但盆滿缽滿》書寫得很好,作者很用心去寫,這麼多,這麼久,有大毅力,非常人才比。他描繪的世界,需要一慢慢去看……
2026-03-24 15:29
支援,看的開心,看的爽。不過還是希望荷氣在下本書裡像原來一樣寫一些痛快的打臉情節。
2026-03-26 13:02
《慈善小屋,但盆滿缽滿》書是好書,就是不怎麼喜歡男主的性格,作為一個男人遇到事不說想辦法去面對去解決,反而要自己的妻兒去躲避,沒點擔當
2026-03-27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