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傘下浮生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都市生活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
2016-04-11 05:18
《傘下浮生》劇情還不錯,就是感覺可以,湊合著看,無聊打發一下時間。
2016-06-20 23:03
我覺得《傘下浮生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飲隱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6-02-11 02:48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還恩,青瀾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飲隱對人生的感悟,欣賞之餘還特別佩服,必須支援。
2016-09-12 06:47
情節,層層推進,《傘下浮生》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。作者飲隱大大,劇情走得快,人物還恩,青瀾形象豐滿,懸念也不少,真是一部這些年來少見的神作。
2016-10-31 14:28